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2011.01.19

任媽and任爸:感恩上蒼!浴火89天,將近3個月的煎熬,衷心地感恩微博這個平台,讓我們能將病房日誌與粉絲們分享,也感恩朋友們熱情地回應(祝福與鼓勵),萱萱擁有您們的祝福與鼓勵加上醫療團隊精湛的醫術與照顧,同時,感恩上蒼垂憐,帶領萱萱順利度過生死關卡,平安遠離人間煉獄!逐漸復原!(1)

任媽and任爸:感恩上蒼!萱萱初期的病情比大家想像的要嚴重甚多!!!每天總希望將樂觀的進展與大家分享,並懇請大家的祈福與鼓勵!痛苦的悲情就留給家人自己承攬!感恩大家的持續祈福,讓萱萱及任爸任媽阿中及妹妹能夠堅強樂觀地走過這痛苦的三個月!爾後仍有漫長的復健之路,感恩大家持續的祝福與鼓勵!(2)

任媽and任爸:感恩上蒼!謝謝大家分享任爸的病房日誌!深信萱萱會堅強樂觀地走下去!衷心地希望如此悲劇不再發生在任何人的身上!!!也懇求媒體朋友們不要打擾萱萱脆弱的皮膚與心靈!!!感恩!同時也祝福俞灝明復健順利!祝福俞爸爸俞媽媽平安健康!大家一起加油加油!感恩祝福!感恩再感恩!平安!任爸敬上(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