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Selina:最幸福最特别的新娘


赛琳娜Selina:昨晚看了愛而為一花絮,看到不久前活蹦亂跳的自己,才發現不管多樂觀,我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了,忍不住淚水的潰堤,阿中輕輕抱著我問說怎麼啦?我哭道:我原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中拍拍我的背說你現在還是最幸福的人啊!而且還是個很特別的人!我哭吼:我只想當個平凡的人結婚生小孩!他摸摸我的頭說

任容萱:幸福的更有意義

舒淇:因為有妳 讓世界充滿了正面的能量, 天使們會ㄧ直守護妳陪伴妳, 妳的毅力 一定可以成為 平凡美麗且幸福的女子!!!! 加油!!

蔡依林:擁有堅定的愛情 永遠挺妳愛妳的家人和朋友們 幸福當然沒離開妳!

梁咏琪:你的坚强与善良,一定会为你带来幸福…你一定会幸福!祝福!

郑秀文Sammi:經歷不能削去幸福。經歷有些時候更能堅固幸福。為幸福繼續加油

梁静茹:親愛的 你真的很堅強美麗 復建一定會很順利的 !阿中也真的好棒好棒!給你抱抱

蔡康永:Dear Selina,災厄考驗了那些最愛你的人 對你堅定的愛。你身邊這幾位,都是美好的守護天使呀。

安以轩 :妳會的...會是最幸福最美麗並收到最多祝福的新娘

白歆惠 :看完淚水矇住了視線..送給美麗如妳一段從一個好友那學到話“上帝用三種方式作答他點頭给你想要的;他搖頭给你更好的;他讓你等,就给你最棒的。”

范瑋琪:感動!

炎亞綸:上天給了考驗,因為衪相信妳受的起挑戰!

周定纬:S師姐加油 妳一定是最美麗的新娘的

黃小柔:加油! 妳一定最美麗的新娘~~

丁文琪Kiki:dear 我們給妳的愛都還在 擁有過的確實很幸福 但未來還是有很多的美好等著妳擁有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