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2011.02.04


Selina:踏出醫院門口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為了我努力長新皮的雙腿,我將要努力走更多的路!也許我的步伐顯得拙劣,也許我的面罩令人驚訝,但如果你看到面罩下我的雙眼,那是雙炯炯有神正昂首闊步準備迎接前面的道路的雙眼!而透過你的手心,我感受到的不只有疼惜,還有濃烈的支持鼓勵!我會加油的!新年快樂

Hebe:這就是我的shero!正面、勇敢、堅強!掌聲鼓勵鼓勵!

Ella:我見過那步伐,我見過那雙眼,也見過那緊握的雙手,那是我此生見過最堅定的步伐,那是我此生見過最堅毅的雙眼,那是我此生見過最最堅真的愛情!老婆加油,我永遠愛你!

任媽and任爸:為什麼?為什麼??看著看著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媽咪愛妳

任容萱:真是一幅美麗的畫面呢

蔡康永:Dear selina, 願我們都平安幸福!抱一個!

汪东城:加油 GoGo 師姊妳棒透了 新年快樂

周定纬:師姐新年快樂~大家都挺妳!加油!!!

丁文琪Kiki:透過我的擁抱 還有滿載的愛 給妳 通通給妳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