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主題:華研國際音樂2011年2月1日聲明稿

有關本公司藝人Selina任家萱於上海拍攝上海新文化、湖南台「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戲劇因現場爆炸受傷事件後續處理賠付事宜,經本公司,Selina本人及其家屬,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充份溝通協商後,已達成和解。

和解書主要內容為,經充份溝通,劇組對於發生此意外事故深表歉意和遺憾,華研唱片及Selina本人及其家屬,對此意外發生也表示諒解,且就賠償原則協商後,三方同意一次性全面解決。其中有關賠付內容包含賠償所有醫療相關費、必要的整容費、康復費、誤工費、精神撫慰金、心理諮詢費及設備添置費等。

所有賠付善後事宜的處理是在公正、獨立、理性的態度之下進行, 於是達成協議內容, 三方也就所有協議內容簽訂保密條款。

再次感謝所有媒體,粉絲及社會各界自事件發生以來給予Selina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華研將持續盡最大努力協助Selina康復並早日重回她所鍾愛的舞台

華研國際音樂 2011年2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