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今晚我是個愛哭的女孩

Selina: 今晚我是個愛哭的女孩。

蔡康永:嗯,就這樣,你最近勇氣消耗量是一般人的三十倍,需要進貨啦,今晚就不要勇敢了,我會陪你一起,弱弱的躺平,當一晚的弱者吧,乖。。。

刘力扬:T_T好想帮你分担,可又无能为力。。。只有为你默默祈福!托Ella给你的小熊和巧克力收到吗,喜欢吗?在无数欢乐的时空交错背后,却瞥见你默默无力的伤痛。。。让人心疼!希望今夜,你睡得安稳~我又难过了.....平复一下,各位安......

Ella:你一直都很愛哭呀,幹麼要忍!想哭就用力哭,沒有人規定你要堅強,要勇敢,但你也一直都很堅強、很勇敢呀,不是嗎?so,follow your heart,n pray to God,He will listen to u n answer you! I love you.

思咪:掉眼淚不代表是個弱者,妳只是在找情緒的平衡點,加油,我們都在!love u~

任媽and任爸:我 是個愛哭的媽媽!

Ella弟弟:你是個愛哭的女孩~也是個勇敢的公主!!

田媽:好讓人心疼誰看了都會想哭吧!

陳爸:不要再傷心啦!假以時日慢慢會復原的!加油!加油再加油!

陳媽:哭吧~~哭完就沒事了!!一切會沒事的!妳的一顆心是永遠美麗的!給妳的身體多一點時間!會有好的一天~妳不用急!~娜娜~我們都愛妳!!聽聽輕音樂~看看書~把腦袋放空!讓時間去換取空間!!不要氣餒!!像以前一樣~快樂的過每一天!!

Ella大姐:家萱!!又是一陣鼻酸~~人生苦短 遇到了 我們就用遇到的方式去處理它 好好痛哭一頓 宣洩一番 等淚水乾了 我們一起再繼續走下去 別忘了 身邊還有很多很愛很愛你的人 大家都愛你~~

范瑋琪:Go girl!!!Don't be afraid to cry, We will support you all the way through!!!

阿中:痛緊是每分每秒的折磨,再不願意她也得挺住;直視疤及水泡是每天早晚的功課,再不認命她也得習慣。每晚熱癢失眠,固定癢醒數次哀嚎痛哭,再怎麼安慰都沒用。我答不出她問的為什麼,人類為何如此脆弱,日本的天災顯出人渺小,身旁的人禍顯得我無能,老天爺我可忍住淚不怪你,但我還能為她做些甚麼?

Selina:人生太無常,還好家人朋友都沒讓我一人承受,謝謝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