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011.03.22

Selina:再怎樣不敢相信,還是要滿五個月了!但我還是覺得不夠快,我想要滿三十歲的女子們,沒有人會像我一樣,希望時間走快十倍吧!哈哈!顧不了皺紋肥胖地心引力...只想跳到痊癒那天...但老天爺阿!就是要我一天一天過!

Hebe:這折磨人的五個月真是辛苦妳了...,未來的日子陪妳繼續走下去。老婆加油!

阿中:天天難過啊天天得過,一天一天還是會過;長路漫漫啊漫漫長路,實在沒第二條路可走。放心,這一切都要有意義;放心,這一切都會有意義。不會莫名其妙地白燒一場的。

刘若英:有時,時間對人確實殘酷。但不管你幾歲,相信未來所有美好都發生在你身上。我知道說繼續加油----很難,很痛,但也只能為你祈禱祝福,然後,加油!

思咪:這世界上如果有時光機,一定想辦法幫妳買到機票!但目前我只能把機票換成真實的陪伴,辛苦妳了!繼續加油!愛妳

江蕙:妳很年輕應該很快就會痊癒..忍住忍住要忍住!!這天就快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