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2011.03.31

阿中:老婆把生日願望全給了老婆, 樺妹全程努力忍淚搞笑, 然後三隻互擁哭成一團...

Selina:每個人清唱生日快樂給壽星,我從來不知道短短四句,可以包含這麼多感動、感慨...我唱到第二句已開始音不穩,第三句泣不成聲,最後一句怎麼唱完的已經被淚水鼻涕弄模糊了!我愛妳!老婆!明年生日,一定不要再有淚水!

Hebe:天啊!怎麼又要噴淚了我...!老婆我愛妳~謝謝妳的一切~

Ella:聽說我昨晚哭了有半小時!真的不能喝多!

思咪:害我跟著哭,結果才發現隔天你根本不會記得你為什麼哭!立刻跳出妳情緒的泥澡

陳爸:萱萱加油加油再加油!大家都在等妳喔!

阿中:你們再支持親友再心疼,隨著時間一切只會淡去,大家回家過自己生活,明天太陽依然升起;我清楚我再不放手最後剩我一隻孤鳥,她再不釋懷久了她也會忍著不釋放難過情緒。我沒打算離開,每天和她一起感受一切,淡不了那麼快;我清楚我在幹什麼,是為了她也為了我及我相信的價值。時候到了我才會放手。

Selina:謝謝阿中陪著我,最貼近我的心,也最貼近我的悲傷,我在療傷的同時,他也在療心裡的傷,謝謝博友們關注他的文章並回應他!這不是曬恩愛,我曬的是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