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Hi!親愛的我的疤!

Selina: Hi!親愛的我的疤!

Hebe:Hi!我親愛的老婆~希望在妳親愛的疤猖狂之時,妳的樂觀和信心更是猖狂。加油!加油!

Ella:Hi,我親愛的兩個老婆,不管復健的路如何的堅苦難走,就讓我們猖狂的相伴下去吧!

任媽and任爸:唉!寶貝: 媽咪知道妳一直都很痛、癢,忍痛復建,但這些都是必然的過程。媽咪的心又何嘗不痛呢!要是能有任何方法能減輕妳的疼痛,媽咪都願意為妳赴湯蹈火去求,可是...沒有,真的沒有。我們只能完全遵照醫生的專業。這兩個月是疤增生的高峯期,請 一定忍耐!!愛妳!寶貝加油!

小S:不管你身上有什麼?你都是我心中的selina,美麗的可愛的selina!就算脆弱、就算痛苦,你都還是我們最愛的selina!

梁静茹:阿娜 你真的很勇敢 很棒啊!

潘瑋柏:selina....

陳大目:加油

范瑋琪:Go girl!!!

丁文琪Kiki:帶著她們 生命會帶妳去更好的地方。然後 妳還是最漂亮的娜娜呀

李明依emi:看到這樣的字句,心總是揪了一下~~~我們永遠也無法分擔些許妳所承受的苦!只能持續地為妳祈禱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