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011.04.22

阿中:作為不直接相關的旁觀者,大家都想當好人,大家都想聽到好消息,感謝各界加油打氣;雪中送炭,尤其是旁觀者雪中送炭,展現出最了不起的社會溫暖。媒體理應公正,我不能亂謝媒體,或許根本不應謝媒體;Emi姐、張宇大哥及佼哥,你們不顧包袱敢具名講話淌渾水,我們都看到了。辛苦了。

阿中:我太接近S.H.E,家屬,公司, 必在意他們包袱與想法. 一句話就可有N種解讀, 何況夾縫中我出了好幾拳. 曾希望暢所欲言, 其實非最好辦法. 我了解你們感受, 但情感上沒有絕對正確決定, 我只能說服自己採取相對的最大公約數, 理智上我當然想過放手利弊和不放手下一步. 提告? 140字加上照片都說不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