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011.04.30

阿中:哈!活在幻覺裡的人出現了 ! 太妙了真有這種人 ! 我以後若太忙沒注意到你別氣餒, 請繼續出現在現實世界中讓我們大開眼界. 剩下那件事快完成了, 讓我有點擔心自己的原諒旅程太悶, 好險及時發現有你解悶.. 我也常希望10/22是幻覺, 可惜不可能..

阿中:我的個性是敢講就一定點名的, 困難在於無名氏無從點起, 例如爆破師. 無名氏有其亂扯優勢, 在於跟你多說實在浪費時間. 好啦..她笑我太無聊了..對耶..我真的是..所以我要把握時間去把那事收尾啦..大家晚安!

阿中:再多嘴一句: 你找我, 歡迎 ! 我看你很有趣; 她現在身心俱疲, 你若敢騷擾影響她, 就算你只是個幻覺的代號, 我也把你揪出來 ! 這次真的大家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