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新聞] 當日,田馥甄出席某活動,主辦方特意給田馥甄一行人安排了酒店的超大VIP包房休息,只見,田馥甄一行十幾號人浩浩蕩蕩的出入VIP包房,就連田馥甄上廁所都有兩名貼身保鏢以及多名隨行助理跟著。

田馥甄:可能你們會覺得我以前沒有現在這麽開朗現在更容易相處。其實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只是之前沒有把好相處的那一面表現出來。我以前沈默不代表不會說話是有點懶得回答。現在覺得我也可以回答皆大歡喜。在另外兩個人身上學到不少,特別在情商方面三個人很互補。

【新聞】田馥甄在S.H.E獲年度最佳組合獎時高呼"我真的非常喜歡我的師姐S.H.E,希望她們能快點再站在一起出新專輯。還不忘在舞臺上大喊“selina加油”。港台年度最受歡迎新人及全能藝人HEBE說我主持過也參與過戲劇的演出發行了自己的個人專輯,我很感謝這個舞臺那麽廣闊,我會繼續努力。

【新聞】4.24晚7時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頒獎晚會在北京工人體育館如期盛大舉行。令人稱道的是同屬於華研國際的飛輪海、田馥甄、倪安東、SIMGA齊聚頒獎禮現場,團結一心且各顯其能,華語樂壇組合一哥一姐飛輪海與田馥甄返場多次呼聲最高,同門新秀更是與師哥師姐同臺鬥艷,氣勢上也足顯明日巨星之范

【新聞】眾星在出席某頒獎典禮時紛紛表示對演藝圈人士吸毒的看法。當HEBE被問到明星涉毒事件的看法時說,“吸毒不是好事,不管什麼人,都不要吸毒。”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