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2011.05.02

[新聞]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在微博被轟還有網友到Selina微博罵他,無奈說:「我不是公眾人物,開微博只想陪Selina解悶、喚醒導演和交代真相,現在目的都已完成,我會淡出微博。」他強調和Selina的感情,一路走來兩個人最清楚,不需跟媒體和外界交代。
阿中:一個無名網友空言,栩栩如生好像他在旁見證一樣,原來是拿我跟她說過的話來扭曲我,居然用我跟她的互動來打我。一個無名網友空言,竟能煩勞各家媒體報導,這位『無名見證者』很得意吧。這非我發言動機,卻是我開口代價。再來也可發夢說我有小三,若再加個新聞標題,如我不回應會等於默認嗎?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