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2011.05.08

[新聞] 今天是母親節S.H.E.的Ella和Hebe出席代言活動,Selina派出任媽當分身代表,身材維持得不錯的任媽打扮得青春朝氣,與Ella、Hebe同台熱舞。S至今每天都努力忍痛復健,一路陪在身邊的任媽看在眼裡心如刀割。現場也播出了Selina對媽媽的喊話:「你想取代我嗎?等我好了就把你踢開!」把任媽逗得哭出來。
【新聞】活動中原本預計合體出席的S.H.E,希望能將Selina傷後首次共同現身的畫面獻給一直對她們不離不棄的TOP GIRL,但由於S的傷勢仍舊需要好好休養以助復原,因此這次還是以聲代身,調侃任媽的出席是想成為天團的一員!以甜蜜的飛吻結尾,問候H跟E並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Ella: 真的很誇張耶我!but,I don't care!內衣似乎有點緊!糗!應該扣最後面那格!著猴!

倪安東: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