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011.05.22

阿中:開博那天就有人開罵了,早知你們當時就怕我會放心上。網友講話本就不必負責,若無變本加厲罵@ 她,若無引起媒體問我,我仍然只會靜靜看著為何罵、能罵多久,蠻有趣的。我喊話『不厚道』不過是『@ 我ok勿@ 她』,不喊就不罵了?喊不喊都一樣。但引起網友筆戰也非我所願,算我錯,可繼續來發洩。抱歉。

阿中:我發現每晚心情都有點低落,因為有點擔心害怕,不知道今晚要面對甚麼,不知道她會抽痛還是癢或是緊,會不會大哭,安慰會有用嗎?這種感覺很難描述,有點像每天在等待走鋼索,不確定她會不會崩潰,或不確定她甚麼時候崩潰。我的低落來自於這種等待,我知道她也不知道不確定,這可能也是她低落的原因。

阿中:最近少發文的原因是,不知要說甚麼。她的近況嗎?不就是疤痛緊癢,說好幾次了,可是除這些外,每天所剩也不多,而且這樣的生活還有好久,再說一樣的東西,別說大家會煩,我自己都嫌煩了。硬要說些輕鬆的又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不知要微博甚麼內容,就少發文了。

阿中:整整七個月了。竟然經過了七個月,好險撐過了七個月,終於走過了七個月。悲慘的七個月,漫長的七個月,難忘的七個月,難得的七個月,會更有意義的七個月。第八個月,放馬過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