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2011.05.24

[新聞] Selina日前傳出她10月有望復出推出新書和EP,昨華研唱片表示:「規畫中。」未婚夫阿中也說:「依她目前身體狀況應沒有太大的問題。」曾被網友票選為「最期待的婚禮」他鬆口說:「最近有跟她討論婚事,再過幾個月看看她復健狀況,可以的話會在今年12月完婚。」

阿中:突然靈感來,找到比較有趣的微博路線了:昨晚她破涕為笑後,癱在沙發上說:『我現在沒有上綜藝節目了,可是好像常常被罰坐電椅,科科!』【Selina語錄2011/5/23】

阿中:她關在家裡太悶受不了時,偶爾去公司晃晃。華研同事們在她常去的房間門口貼了張門牌:『Selina總裁辦公室』,以免閒雜人等進出妨礙她辦公,大伙演得開心,老闆來時,大家又急忙撕掉一哄而散。華研現在是地上總裁與地下總裁雙軌制嗎?這些可愛的同事,笑鬧中幫助她暫時忘記痛與癢。

阿中:『坐電椅』=『雙腿不定期、不自主抽痛有如突然觸電一般』【Selina語錄2011/5/23註釋】

阿中:『以後不要跟你多說了,一不注意就變成了【Selina語錄】.. 咦?那將來官網上會不會有【總裁的話】 ?科科!』【Selina語錄2011/5/24】 (OS:報告總裁:當然不會,您想太多了..)

阿中:『總裁行蹤豈可由你隨意洩漏?因應維安,總裁決定啟用第二辦公室!科科!』【Selina語錄2011/5/25】(OS:我闖禍了.. 媒體及歌迷朋友:別急別急,總裁還需一點時間;且慢且慢,她很快就會自己現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