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2011.05.27

Selina:因老婆今天要請我吃好料,下午努力把復健緊湊地做完!吃飯舉杯時老婆説:老婆你每天乖乖復健我就每個禮拜帶妳吃大餐喔!我説:好~尾音還沒收眼淚就掉下來了!我接著説:可是復健好辛苦...老婆心疼地摸摸我的頭!還好餐廳很機靈,馬上來一道又一道的美食!悲傷很快就拋在腦後了!好久沒降飽足!我愛妳們

Ella:加油啊,想休息就休息,但該面對的還是不能逃避的,我相信你一定做的到!
Ella:你是最勇敢的公主!
Ella:哇噻!老婆,價位無上限耶!帶我去!
JEFFREY:等我回去…我也請你去吃好料的…加油喔
阿中:沒有退路,所以一定要做到!(OS:總裁自己說話了,【Selina語錄】可公休一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