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2011.06.01

Ella:這張實在很好笑!
Ella弟弟:是踩到狗屎嗎?
Ella大姐:什麼時候拍的,我怎麼不知道呀?
Ella:過年那時候!一個不小心滑下來,而思咪補捉到我冏的瞬間!
梁静茹:腿很瘦 很長 很美。。。。羨慕 T.T
娜雅:超有戲的這張!!
Ella:有耶,我來練一下好了,我也覺得很好聽!


Ella:其實,我不太能習慣你們出現在拍片現場,但還是很謝謝你們的幫忙!不過,你們卻把在遠處看到的一些表象加上個人想法向公司主管抱怨,向我家人說我腳受傷,讓他們白擔心一場,這樣的行為實在是讓我很不舒服,請不要認為因為愛我就自以為是的幫我發言,我不需要這樣造成我困擾的多事!還有,我的腳沒事!

Ella:如果你們覺得我工作很辛苦,那我就什麼事都不要做,呆在家等死就好啦!但你們要我有作品,又心疼我辛苦,那就好好進戲院看戲,多多幫忙宣傳!做個可愛及懂事的歌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