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Selina:換了頭像,復健中的我在練習蹲,對於雙腿全補皮的我,是最困難的終極目標!我的看護專門照顧燒燙傷患者十幾年,她沒有看過腿比我還嚴重的!都怪那雙絲襪,但還好爆炸時我至少沒有用絲襪套頭!哈哈現在我很好,比半年前全身包紮時好!現在我不好,比不用復健的從前不好!別哭,哭沒用,復健比哭有用!

潘瑋柏:加油!! 你一定要努力復健! 不要哭! we all miss you!!

任媽and任爸:是的,別哭!哭沒有用,復建比哭有用!啊!我的女兒呀!我愛妳!媽咪愛妳!

佳臻 :堅強勇敢的Nana,加油加油!

吳小帽 :加油加油,每天進步一些些,加起來就是康復在面前,大家都在為你打氣和祈禱!

蔡康永 :你的勇敢是你新的光芒,你的身體一定会好好回报你的努力, selina 你是最棒的!

李姚:借句任爸的名言:看著妳一天新似一天,也陪著妳一天哭過一天。擦乾眼淚再向前,讓苦痛的昨天留在昨天,用淚水灌溉的荊棘花園終會在明日向陽春豔.....

娜雅:Nana...加油!!認真又堅強的Na更加美麗~

JEFFREY:NANA~~~加油丫,復健非常辛苦,一定要堅持下去喔。等我回去請你吃好吃的。加油~加油~加加油!

范瑋琪:加油妳好棒好棒!go Selina~

阿中:看護偷偷跟我說,她也沒有看過比妳樂觀堅強的!

Hebe:老婆~妳真的很棒!我愛妳!加油!

娜雅:加油總裁

Ella二姐:萱仔!你真的很棒!加油!

Linda :我們都愛你!陪著你一起復健

小S :加油!加油!加油!

Ella:老婆加油,你真的好棒喔!愛你喔!

思咪:下過雨的天空特別乾淨清晰,傷透的心也隨著淚水大似的沖洗而顯得平靜,所有不好的思緒也被淚水沖洗乾淨了!過去的美好留著回憶,現在的美好等妳去創造!加油!!!!!!親愛的

黑人:妳是我看過最勇敢的女孩....每一天都會為妳禱告!妳身體力行告訴大家妳有多熱愛生命....加油selina............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