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2011.07.18

Ella:@范范范瑋琪 @歐希捲 @吳青峰 @黑人建州 這兩條不是我的東西,一早就出現在我床上,你們也有嗎? I hate NTC,but I still want it !

吳青峰:早上他也一度不是我的!但現在他變回我的了!美​奇要持續下次不可以逃課喔!

歐希捲:什麼!你也恢復太快了吧!我至少還有兩邊屁股還​留在學姐家 然後可惡的是肚子不要臉的一直跟著我!美奇解接不來就集​體改去他家上NTC不就得了!kkk

范瑋琪: 哈哈那你們應該看看黑人今天上樓梯的臉

黑人建州:我早上上廁所的時候,因為大腿的酸痛坐下時還​叫出來了哩!!!但要堅持啊....大家彼此鼓勵啦!!​!NTC.....JDI啊!
黑人建州:你們也可以用App免費下载Nike NTC這個程式,感受一下這個訓練…之後再留言給我分享​一下這種靈魂跟身體分開的感覺啊!JDI

Ella :大家一定要進戲院翻滾一下!go go go!
娜雅:Yayaya.....我也要去翻滾

Ella :哈利波特真的好好看喔!

Ella :等
娜雅:等賊~~等洗會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