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2011.07.22

Ella:猜猜誰是姐姐誰是弟弟?好可愛,我也要!!!!
范瑋琪:Wow!!!! 好小好小可以一次抱兩個也~我。。我也。。。我也要啦吼​!! 不然妳先
Hebe:他們好小隻好可愛喔!我猜靠近妳乳房的那位是​姊姊!對嗎?
Ella弟弟:加滑可以哺乳啦!漲奶了你!!
Ella:你們很愛看錯重點啦!
Ella:公佈答案,大家都猜錯啦!兩個都是女孩兒!科​科!好啦,開玩笑的啦,大家普遍都猜對了,"靠近乳房"​的是姊姊!
Ella:這種事情不用承讓吧!而且,你已合法,還是你​先啦!

Ella:真的好可愛,醬看阿姨!這是姊姊!

Ella:這是弟弟!soooooooooo Cute!

Ella:最後一擊!!被可愛到了吧!本人呈現驕傲狀!

Ella:老闆,來兩顆阿兵哥口味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