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2011.08.02

Selina:今天又是大餐日!老婆犒賞我努力復健!吃的是我夢想許久的鐵板燒!謝謝​老婆!在阿中爆料我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哭,對老天充滿感謝中結束聚餐!我自己沒有數日子​,只知道自己身心都在進步!謝謝你們!謝謝所有愛我的人!(忙著吃,想到要拍時已經是​甜點了!)

阿中:其實這禮拜有偷掉淚一兩次,只是因為之前哭太多,​所以她也搞不清楚了。科科!

佳臻 :妳超棒!

吳小帽:想哭的時候聽一下王心凌 的《不哭》,我寫的 給你打氣 順便打歌 哈哈

Ella :謝謝老婆認真復健,我才可以撘順風餐,一起享受!繼續​加油,我就可以繼續.......科科科!

Linda:妳好棒!今天請妳吃巧克力

阿彭:又再次看見這三小隻Hebe Selina Ella 濃得化不開的愛~我們每個人都得先從愛身邊的人開始,讓​愛傳出去!很開心一早看到娜娜的這篇微博,讓心很溫暖。

陳媽:要當美麗的新娘子喔!!!別哭!!微笑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一切一切的苦難快過去了!!!

Hebe:我很愛妳們。能讓我們都感到開心的事,我都會​想要努力達成。姊妹們~一起加油!

陶晶莹:恭喜大開吃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