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2011.08.06

Selina:祝爸媽、容容、阿中@Diong-Diong 、老婆、加滑、寶貝pin,情人節快樂!我愛你們!也祝所有微博友情人節快樂!最後祝​我自己一天比一天快樂!(燈是我自己組合成的喔!浪漫粉紅光)

阿中:惶恐!總裁特別點名@ 啊!速回:祝 @赛琳娜Selina 總裁及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是一片昀:祝福總裁每天都是情人節!每天都快樂幸運!

許世昌:七夕情人节快乐!希望你能收到很多很多的呵护与​关爱!

任容萱:幸福就是有一對愛我的父母賜給我這麼愛我又對我​這麼好的優秀姊姊妳就是我的情人,而且跟妳說喔~我要黏​妳一輩子阿中葛格,我跟你組成左右護法你覺得如何

阿中:好啊!組成「凹」!科科!

Hebe :我也對妳愛不完~

Ella :我也好愛你們呀!

任媽and任爸:哈哈!看到你們這麼有愛,爸爸媽媽沒有​遺憾了!

Selina:Pinky生日快樂!吹風的八歲美女!宛如八個月般的​青春阿!愛妳!要為媽咪多活幾個八歲喔!

阿中:總裁田媽加持祝壽,好命Pinky會是微博史上收​到最多祝福的「記錄保持犬」嗎?記錄不知能衝到多少?

Ella:哇,好美喔!正犬!生日快樂!

Hebe :Pinky~I love you就算妳變黃豆 綠豆或紅豆,我都真心愛妳。生日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