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2011.08.09

Hebe:我的早安你的晚安!剛剛上班經過夜店門口,看見路上好熱鬧,玩耍的朋友們還​捨不得回家,而我要上工了!我喜歡我的工作,因為它也好好玩;讓我捨不得不早起好好的​玩它個兩三下!

Ella :加油,愛生命愛工作的你,我也愛你,有時間多休息!

JEFFREY:下次可以帶我參加你的工作嗎…我也想要​玩一下。加油喔

Hebe :怎麼辦?我有一個甜蜜的家,甜蜜到快被螞蟻們搬走了。螞蟻們~如果要把我家搬走,房​貸你們付喔!誰有好方法阻止這竊屋事件呢?幫幫忙吧!

Selina:有螞蟻專用的小屋子!我之前用過!應該是​很不舒適,我放一陣子,他們全搬走了

Stephy:網路票選簡單有效的方法: 1.爽身粉 2.檸檬汁 3.螞蟻粉筆(五金行、10元商店有賣) 最後大絕招:請牠們吃塊蛋糕,幫忙付房貸,各其所需:)

Ella:阿娘喂!!好大隻喔!

JEFFREY:這也多的有點誇張了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