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2011.08.09

吳小帽 :猜猜她是誰?
Selina:不是妮可基嫚就是林志玲!
Stephy:Kate Moss or Megan Fox

吳小帽:我和這兩位的友誼 是花了比一般人更長的時間才累積出來的 我很珍惜 也很樂見他們這次的合作!!

荷蘭仔:Hebe 新歌怎麼都這麼好聽!

中廣李小婷TING : Hebe 第二張專輯 ~ my LOVE

新专辑获青峰、陈绮贞、张悬、陈珊妮等创作派跨刀助阵,Hebe也首度尝试填词,花了​3小时完成《要说什么》,从商业偶像转型文艺轻熟女。新歌《你》由青峰填词谱曲,特别​要献给好姐妹Selina。Hebe赞青峰歌词百分之百写到心坎里,尤其“最寂寞是痛​找不到语言”这句,让她第一次泪洒录音室,哭到中断录音

【小姊姊追星現場-田馥甄第二張專輯搶聽會】去年9月發片的超級新人-田馥甄,這位愛​唱歌的女孩不畏金曲遺珠的封號,相隔一年的時間即將推出充滿LOVE的全新專輯,今天​Hebe舉行專輯搶聽會,媒體們搶先聽到新專輯『My Love』的五首新歌,邀來陳珊妮/張懸/陳綺貞/青峰等人跨刀,Hebe也首次嘗試​填詞,藉由歌詞傳達心情,專輯中青峰的創作是要獻給Selina,Hebe說青峰的歌​詞真是寫到心坎裡,讓她首次淚灑錄音室而中斷錄音工作,青峰今天也特地到場為Hebe​加油,一起分享Hebe的新專輯。(工商服務:田馥甄第二張全新專輯8/17開始預購​,9/2發行,8/15-8/17 Hit Fm也將全球首播Hebe的首波主打,期待嗎?大家要密切鎖定喔!)

Hebe:三姊妹又不約而同的穿一樣圖案的衣服了啦!還有賊和Pinky也是喔!今天​主題是「點點」。呵呵!!這就叫默契!這就叫愛!I love you~sisters~

Selina:哈哈!pin的大屁股露出來了!點點萬歲​!姐妹萬歲!(我正在邊復健邊搶聽!(^O^☆♪喔耶!​!
阿彭:"點點"滴滴都是愛~
任媽and任爸:Yeah!任麻也在搶聽中......​..My LoVe
Linda:Your love = My Love

荷蘭仔:聽歌會的小禮物!

吳青峰 :今天去參加Hebe的新歌搶聽會,聽到自己寫的歌,被創造成超乎自己想像的樣貌,自​己也很激動呢!有馥甄自己的創作,還有珊妮、張懸、李格弟、綺貞的創作!太期待馥甄兒​的新專輯《My Love》啦

許世昌:太棒了!
佳臻:好棒喔!超期待
Linda:My love, my love, my love

Hebe:真心的謝謝青峰幫我把我那百轉千迴、波濤洶湧​的複雜情緒,化成音符、文字,讓我用擅長的方式表達自己​。你不只有好文筆,還是個有誠意、講義氣、腿又細的傢伙​!Thank you soooooooooooooo much!

阿彭:Hebe 真不愧是青青的我的寶貝!年輕輩的音樂詩人~
Ella:真的很好聽,真想趕快擁有!
阿中:有一個人被瞞到昨天才知道,昨晚她感動死了,又小​小淚崩一下下...
荷蘭仔:我也差點累崩啦~曬你那~~~
王恩节:哇,好期待哦!青峰和馥甄兩個我都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