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2011.08.12

Selina:今天我化起了久違的濃妝,盤起了新長的黑短髮,穿起等了我半年​的Vera Wang 。加滑哭了,她說我還是一樣漂亮;阿中哭了,他想起上次拍照時我還活蹦亂跳的;爸爸哭​了,他說今天是第294天...而我笑了,面對熟悉又陌生的鏡頭,笑著自己習慣的側臉​沒變、笑著粉變厚身變胖但可以修片、笑著感謝老天我活著!

Ella:老婆,你真的真的好美麗,但也不用爆我料​吧,羞!

阿中:最近她雙腿常腫脹充血,繼癢之​後,是失眠的罪魁禍首。看這發文的時間,大概因為她昨晚​又睡不好了,加上咬牙拍了照感觸很深,突然神來一筆也嚇​了我一跳。謝謝媒體關心,我不大懂婚紗細節所以我不知怎​麼回答,華研及林莉老師需要一點時間討論,我相信他們準​備好了就會跟大家報告,請體諒。

Hebe:每次看著妳,都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美。​心想,其中必有什麼魔法!那魔法或許是妳的樂觀幽默;或​許是妳對生命的努力堅持。總之,妳就是有一種我們凡人無​法理解的謎樣之美。

任容萱:用妳手機側拍,這記憶還很清晰。而這次,妳依舊這麼美,甚至更美!另外,滿到溢出來的幸福還產生了自然修片效果呢!真是羨慕~

田媽:新娘子有點害羞樣子!
Ella大姐:好美的新娘子~~你一定會幸福的!!
Ella二姐:世界因為你美了起來!好美!
Ella弟弟:不變的是,你還是一樣的美麗!*\(^o​^)/*

汪东城:師姐。妳棒呆了。美極了。
黑人:超美的喔…加油!
范瑋琪:Wow~即將成為美麗新娘子的Selina~我​也哭了~好感動~感謝神給我們機會可以見證妳幸福的時刻​~
曾巧喬:真的好美

鐘若涵:最美麗的新娘
阿彭:Thank God!讓我們還看得到妳的笑臉,聽得見妳甜美的聲音。
ANSON:NANA加油!
JEFFREY:期待你的新娘照…加油喔
佳臻:妳好美!!

華研_芭娜娜:BEAUTIFUL~~~~~~~~
荷蘭仔:哇哇哇~~~~親愛的Selina你真的好棒!​!!!
小華林:真的太好了!我想他們哭了都是因為最愛的你依然​精神奕奕。辛苦了,大家都愛你~

Linda:在我們心中,妳還是一樣的美!能再走到今天​,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但我真的要說:「娜娜妳好​棒!」 ,愛妳!

蔡康永:很漂亮哦,happy for U
小S:You are so beautiful!!
大S:可人兒琳娜...妳好美...好勇敢...我、我,要大哭一場來慶祝妳的蛻變。

梁静茹:美麗的Selina 愛 一直都在你身邊 從未離開 穿上Vera Wang 更是動人 大家愛你!

丁文琪Kiki :美麗從心裡散發 會發光的人永遠都會發光 最愛妳了 最美麗的新娘

吳小帽:美慘了!!你一定是最幸福開心的新娘子!!
黄义达:Awesome~

Kevin凯文老师:好美!好美!好美的妳,好美的心!大家都知道在笑容的背後是多少淚水的累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