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2010.11.02 ~ 華研國際音樂最新聲明:Selina受傷一事

對於本公司藝人Selina任家萱於上海拍攝戲劇受傷一事,本公司謹發表此最新聲明。

一、 本公司與Selina會同意接拍此劇,係因前來邀約的湖南衛視是非常具影響力的媒體平台,此劇亦是傑出港劇作重拍,劇情內容深獲公司與藝人之認同喜愛,且導演亦有良好口碑,基於以上三點考量,始達成此劇之合作協議。

二、 10月22日事發至今,承蒙上海瑞金醫院醫療團隊以及台北長庚醫院團隊的精湛專業醫術,Selina目前病情穩定,持續進行手術治療中,但由於受傷面積頗大且程度頗深,目前仍處於高風險的感染期,而每日的療程對她來說,更是非常巨大的痛苦。對於Selina的病情本公司將持續公開給關心的各界,也希望各界繼續為Selina以及同時受傷的俞灝明祈福祝禱。

三、 此意外事件發生迄今已逾十天,我們也要籲請當初邀約我方拍攝此劇的湖南衛視,依照對本公司的承諾,盡快於本周內提出此事件的調查說明,釐清意外發生之原因與責任歸屬,以保障兩位因職業受傷的演員之權益並賠償其損失,並讓所有演藝相關工作之執行單位引以為戒,防止此類意外再度發生。畢竟每一位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是其家人、朋友、粉絲的摯愛,這種苦痛不應該再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四、 這段時間媒體朋友們對此事件的關注報導,我們深深感謝,對於各位的辛勞也致上敬意。但對少數媒體在進行採訪工作與報導之時,忽略對當事人及其家人隱私及安危之影響,造成了二度傷害。如10月24日Selina返台之時,從機場前往長庚醫院的途中,有媒體的車輛竟然把載送傷者的救護車攔堵下來;又有媒體為報導此新聞,引用許多未經求證的網路言論,做了與事實不符的揣測報導。我們籲請媒體朋友們慎思,我們支持媒體報導事實,但也希望在執行工作之時,能為當事人留一點友善、溫暖的距離與空間。傷者接下來的復原之路還很漫長,我們誠摯呼籲媒體朋友們勿繼續在醫院守候,讓醫療院所與所有病患都能回歸清靜安心接受治療。

五、 這段時間任家家屬與本公司接受到來自新聞局、台北市市長、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等單位,以及許許多多無法一一列名道謝的演藝界前輩同仁好友們、歌迷朋友們、甚至素昧平生的熱心人士們,透過各種平台各種管道與方式,對Selina表達了關懷祝福加油打氣或提供醫療資訊。對於這些深情厚誼,我們代表Selina與任家致上最高的謝意。大家的溫暖,我們都感受到了,也希望這樣的溫暖能普及每個有需要的家庭與病者傷者苦者心中。

華研國際音樂 2001年11月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