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新聞] 第22屆金曲獎,S.H.E三人有機會合體嗎?Ella:「沒有辦法三個人!Selina不能出席金曲獎,她沒辦法久站,無出席這麼長的活動,現在大約50公斤,比剛出院時少了5公斤左右。」大家都很期待S.H.E三人再度合體,至於是哪時候,就要看Selina的復原狀況。

[新聞] 對於自己被封為最大遺珠,Hebe:「最大的遺珠?不知道耶,代表媒體對我有所期待,還滿肯定的,才會認為我是大遺珠,明年就繼續再努力。」因為音樂上的修飾,人聲的修飾,評審沒把Hebe列入最佳國語女歌手入圍名單,Hebe表示她尊重評審的說法,歡迎大家來看她現場的演出,會比CD還要更讚。

[新聞] 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S.H.E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頒獎典禮當天Selina是否出席讓3人合體引發關注。Ella今天否認這種機會,她說S目前仍無法久站,無法出席如此長時間的活動,她並非外界想像這麼好還是要很努力復健,雖然希望S出席,但更希望她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