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Selina: 從小沙彌到出院的小平頭,現在兩邊頭髮可以入耳後了!每天吹乾頭髮的時間也一秒一秒增加,長長的每一分毫都記錄這難熬的時光:從去年我生日熬到馥甄生日,轉眼要到加滑生日了!希望在今年我生日時,我可以真的自由自在!拿著爆發戶加滑送的新包喝下午茶!很幸福卻又貪婪地期望可以幸福又健康...晚安

Linda:Dear Selina,妳一定可以的!這也是我們所有人今年的生日願望
Nini:髮帶公主!!!綁髮帶超cute!!!!生日快來痛痛快走!!!!!
施人誠:娜娜妹妹我愛妳!!
陳爸:復健日子很長!但更需要耐力和毅力!加油!不要輕言放棄!今年生日大家陪妳過美美的生日!
大目:正妹一個!!!
阿中:還有: 從豐腴婀娜到苗條纖細..
Ella:呵呵,我是爆發戶!哈哈!
陳爸:甚麼叫爆發戶啊!???偶聽不懂呢!
Ella弟弟:貴婦一美!!(^_−)−☆
吳小帽:加滑生日過後就是我生日 你這張很美很瘦 髮型造型都很美ㄌㄧㄡ
貓罵:我期待~我的娜娜快點回來
荷蘭仔:金曲獎當天快出現吧!
Ella:華研真棒!

[新聞] S.H.E合體的作品SHERO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項,拿獎呼聲高,屆時能否合體拿獎備受矚目。 S得知S.H.E入圍最佳組合表示:「希望可以拿獎,會是Ella最好的生日禮物。」Ella透過唱片公司說:「距離上次得獎好多年了,不過得不得獎已經無所謂,因為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已是最佳組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