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2011.06.18

Selina:夏天,曾經我幸運變瘦,總是愛穿高跟鞋,露出兩條阿中説「細細長長」的腿,得意自己像個辣妹。曾經,我愛在自己唯一擅長的運動~游泳時,穿上把胸部擠很大的比基尼,身上除了色彩鮮艷的少少布料,都是均勻的膚色。這些畫面或是在腦海或是在照片裡,我都無法忘記,因為那都還是「這輩子」的事!

梁静茹:這是我讀到非常感動 而也值得我們學習的話 娜娜心中的那股力量和堅強 是我深深佩服的 謝謝你讓我們更懂得甚麼叫樂觀 和 勇敢 而且妳教導大家甚麼是「愛」那股心中的大愛。

Hebe:宛如天使~

范瑋琪:心痛,心疼

Ella:老婆我愛你,今天的我過了三次生日,每次許那第三個放心裡的願望都是你,我愛你,好愛好愛,多希望能為你承受一些什麼,但你的堅強,卻反過來鼓勵著我們,你是天使,真正的天使!

阿中:我幾度道歉顯然沒用,勸阻她別讀評論也沒用,她堅持讀完所有評論發了這微博。她或許習慣了加油打氣,一時對冷嘲熱諷不習慣,我看她不開心又多追了幾句,我一看到人肉就致歉,我已在該網友評論二次說沒事,大家都太緊繃了。現在是我三度致歉,所有指教我也都看了,請大家息怒。請媒體勿跟以免再誤會。

丁文琪Kiki:最棒的就是這輩子遇到妳 愛妳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