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2011.06.18 Ella生日祝福

歐希捲:美奇解接 好聽深刻的話不多說,生活上真切的情深意濃才重要!我!愛!妳!愛妳愛妳!還有 生日快樂!

Hebe:我何嚐嘗不愛她?!我John愛你,陳嘉樺!Happy Birthday
江蕙:二姐也是john愛妳們喔..嘉樺..生日快樂樂樂
Selina:我也Super John愛妳!生日快樂!
Ella:我不也是John愛你們嘛!愛屎囉!
Ella:謝謝二姐John愛我們喔!
JEFFREY:美奇解接…生日大快樂喔,大家一直john來john去也。
周定纬:師姐生日快樂!!!預祝今天好日子之S.H.E.和喜碧師姐都得獎!!!衝啊~~~~~~~
檸檬:生日大快樂,美奇解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