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2011.06.18 金曲奖

【來自@華研國際音樂北京 的微博】:第22届台湾金曲奖 超靓的超级新人HEBE田馥甄
貓罵:金曲 田馥甄。知性美,醬美........

[來自@OCHK 的微博]:金曲獎昨晚宅男粉絲比手勢嘶吼聲力挺AKB48,另一邊S.H.E粉絲也不甘示弱嗆回去,2方女團人氣大PK,Hebe昨雖孤身走紅毯,但場邊S.H.E卻以聲勢支持,她也在紅毯甩裙轉圈答謝歌迷,粉絲仍賣力尖叫,大喊她的名字,面子十足。她說:「今天是Ella生日,想拿個團體獎當生日禮物,Ella、Selina我愛妳!」
[來自@华语音悦台 的微博]: 【华语音乐·金曲奖现场】恭喜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不负众望,获得本届#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后台高兴的亲吻奖杯!好性感!!@田喜碧Hebe (OS:女神!)

[來自@OCHK 的微博]: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獲得最佳音樂錄影帶獎,H代替導演領獎一上台就引起全場歌迷尖叫!這次無法奪下最佳演唱組合獎,H坦言有點失落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得獎,S樂觀的說:「真金不怕火煉」!E則是覺得這次只有H一人,若是命運注定要以如此不完美的方式才能獲獎,她寧可不要得!(OS:最佳組合居然不是天團S.H.E?!而是大嘴吧?!評委你沒搞錯吧?!)

[來自@小猪祝嘉桦生日快乐 的微博]: [2011.06.18]第22届台湾金曲奖 专访大嘴巴:平常心对待获奖 S.H.E没放在眼里 当被问到与S.H.E一同入围此奖项的看法,成员宗华表示没有把没有放在眼里。“宗华:我觉得我们应该得到奖。主持人黄子佼:S.H.E放哪里?宗华:S.H.E我没有放在眼里。主持人黄子佼:你应该说你把他们放在心里。” (OS:什麼意思?!雖然得獎,也不必如此囂張吧!連天團都不放在眼裡?!)

來自@甄寶團-田馥甄粉絲團 的微博]: 【金曲獎】Hebe田馥甄凭借《寂寞寂寞就好》拿下了最佳录影带奖,她在后台接受腾讯微博采访时开心地表示,这是送给好姐妹Ella最好的生日礼物。(OS:Ella,生日快樂!)

【新聞】本屆金曲獎台北小巨蛋舉辦,星光大道傍晚5點半開始,由楊千霈、Dennis主持,暫定周杰倫壓軸走星光,曾與他傳緋聞的Hebe則走在他前頭。星光大道有全透明晴雨棚,加上宛如好漢坡的長階梯,設計不同以往,典禮則由侯佩岑、吳宗憲挑梁。( OS:S.H.E加油!田馥甄加油!YOU ARE THE BEST! )

[來自@田喜碧Hebe 的微博]:結束了五光十射、金光閃閃、珠光寶氣、爭奇鬥艷、人才濟濟的大會後,只想回家安靜的喝一碗熱湯。今天最開心的三件事是:1.加滑幸福快樂的跨入三十,美得像一朵盛開的花。2.零晨三點竟然買得到熱湯。3.有可愛的你們陪我一整晚,讓我不孤單。謝謝~明天起床繼續錄音!能做自己最愛的事是幸福的!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