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2011.06.18

貓罵:歐麥尬,美奇解生日快樂!! ;)

Ella:我要晚一點再一並謝!
Ella弟弟:晚上當面謝我就好啦!!生日快樂!想一下要什麼禮物喔!(⌒▽⌒)
阿中:618!! 生日快樂!!

Ella:三十歲了,謝謝所有的祝福,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不管你們身在哪裡,我都由衷的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你們所做的善行讓我以身為一個偶像藝人為榮!現在,我是熟透的女子了,但是,我會繼續熱愛我的生命,認真的過每一天,祈求上天賜我更多的考驗讓我增長智慧,度過生命裡的每一個關卡!love u all.

Ella:也謝謝所有在微博上給我祝福的每位藝人朋友!謝謝啦!讓我一起為這個圈子努力,把更多正面的能量散發出去吧!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