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2011.06.18金曲奖

[來自@陳漢忠 的微博]:在我心中你們是最佳演唱組合!!♪(´ε` )
‎[來自@Diong-Diong 的微博]:起碼還有50年還有50次機會!

金曲獎結束了,雖然S.H.E沒有得獎,但是田馥甄有得兩項獎哦!對於剛才組合獎有點偏激,希望大家多見諒!可能是太希望S.H.E得獎了,這樣就可以拿來當加滑的生日禮物,也可以為娜娜加油打氣!期待S.H.E複出再發專輯,拿最佳組合!

有些人說得對,就算自己的偶像沒得獎,還是應該要祝福得獎的人,這樣才不會為自己的偶像丟臉,所以在這裡我要向大嘴吧和大嘴吧的歌迷表示歉意!恭喜你們拿最佳組合,不過等S.H.E再復出,她們一定會是最佳組合!在我們心里她們一直都是!不需要獎項肯定!

【來自@OCHK 的微博】:18日晚金曲獎SHE雖然沒有順利得獎,但唱片公司還是替她們在臺北法蘭瓷餐廳舉辦慶功宴。由於今天剛好也是Ella的生日,為她準備一個生日蛋糕,Selina也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說今晚雖然沒有參加金曲獎,但在高鐵上已經想好慶功宴的時候要說什麼感言了,而且還想到流眼淚。
Add a description
【來自@OCHK 的微博】:18日晚金曲獎SHE雖然沒有順利得獎,但唱片公司還是替她們在臺北法蘭瓷餐廳舉辦慶功宴。由於今天剛好也是Ella的生日,為她準備一個生日蛋糕,Selina也電話連線獻上祝福,Ella說今晚雖然沒有參加金曲獎,但在高鐵上已經想好慶功宴的時候要說什麼感言了,而且還想到流眼淚。

[來自@OCHK 的微博]:大嘴巴金曲獎賽前接受訪問,佼佼笑問把S.H.E放哪裡?,竟答以音樂來講的話,我真的沒放在眼裡。引起SHE歌迷反彈有必要那麼囂張嗎?前晚S.H.E雖落榜,聽聞「未來性」不如大嘴巴,Hebe尖叫,後來又得知金曲評審總召黃舒駿說她們「已經很有發展」才釋懷。

[來自@OCHK 的微博]:前晚聯合慶功剛好是Ella30歲生日,她們現場和Selina通電話,S直言:「我一度很沮喪,我很想去參與金曲獎,明明在台灣卻不能去,很想哭。」Ella雖是壽星她卻說:「我人生沒好求,被車撞也沒遺憾,只希望Selina快點好。」S很懷念以前穿比基尼布料少少、膚色均勻、能露腿的日子,目前她恐難再露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