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2011.06.19

‎[來自@賽琳娜Selina 的微博]:我很抱歉,我沒有要發動歌迷人肉任何人的意思,也沒有要引發這麼多口水戰的意思,更沒有想到讓任媽愛織的微博充滿負面文字的意思!我希望大家都冷靜,我喜歡微博可以讓我跟你們沒有距離的聯繫,也感謝微博陪我爸媽撐過最痛苦的時間,希望這些都還能延續下去!

‎[來自@Diong-Diong 的微博]:我護S心切發言太快很抱歉,發生人肉後在該網友評論安慰兩次無效果,關注是為私密留言卻被封鎖。我們非針對不認識的網友,更不可能有人肉動機,影響任爸任媽心情更是抱歉。燒傷者心情易不穩,無法時時保持高EQ,請體諒。身邊頭腦清楚的我未及時勸阻還幫腔錯更大。歌迷朋友請勿再爭論,幫S加油即可。

[來自@Diong-Diong 的微博]:讓這考驗有意義及減少她的委屈是我唯一在乎的事,也是我撐下去的信念,讓我從不發一語變成高調發言。我想盡力讓一切有意義,就快完成了,不論有無效果。請各位給S一個跟歌迷溫暖互動的空間,而我,本來就快回到我的世界了,怪罪一切到我這不習慣當公眾人物的公眾人物吧,希望這樣能減少大家的爭論。

[來自@Diong-Diong 的微博]:她沒有委屈,我也沒有,因為靜下心想都有錯,有錯就認,本應如此,故歌迷朋友勿委屈!你們想法作法我都懂,因我本來就是你們之一。我將來不會不見,會回到默默背後支持的角色,現在只是火劫打亂了原本的一切,但我仍將盡力讓這考驗有意義。再跟大家及任爸任媽致歉。

阿中:為了避免網友在s評論繼續論戰傷和氣,我請s將微博抱歉原文刪除並移至我這,但s歉意不變。我尊重言論自由,所以s當初發言與我當初轉發確實欠思考;也歡迎大家在此繼續指教,我們會繼續受教。歌迷懇請勿爭論,我不熟悉內地網站,請幫我們轉貼到網友指教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