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2011.06.20

[來自@OCHK 的微博]:張承中帶著媽媽上《沈春華Life Show》,宣傳新書《上蒼選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阿中表示:「等到我去飯店付了訂金,就是確定要結婚的時候了。」這次金曲獎,S.H.E並沒有如外界預期獲得最佳團體獎,阿中透露Selina確實有些小小失落,張承中:「因為心裡有一點點期待,她有一點點失望。」

【來自@OCHK 的微博】:Selina未婚夫張承中昨與母上沈春華錄影,張母爆料指小倆口原定去年10月要結婚因為S接了《我》劇婚期才順延。張母昨形容S純真善良,她幫校對新書才知兒子在醫院向醫生下跪拜託救S,S昨也錄音感謝阿中:「因為你,才讓我這一切有了意義。」讓阿中當場淚崩。

婚期未定 阿中:只是形式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0日電)S.H.E團員Selina未婚夫阿中張承中今天說,與Selina的婚期暫定在10月31日,一切以Selina的身體恢復狀況為主。不過,阿中說:「現在跟她的相處,結不結婚只是個形式了」。

張承中預計24日推出新書「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完整記錄Selina受傷到復健的心路歷程。他今天和媽媽上中天「沈春華Life Show」節目,製作單位特別安排Selina「獻聲」表達對未婚夫一路以來的支持及照顧感謝,讓阿中哭紅了眼眶。

Selina說,住院時因為吃藥常會不記得很多事情,「你幫我記錄一切,為了出書你把這些記錄拿出來再看一次,一定很痛苦」。

張承中與Selina的婚期備受關注,媒體報導2人預計今年10月31日完婚。但阿中說,婚期尚未確定,一切以Selina的身體恢復狀況為主。他說,10月31日只是暫定,而且只會採取簡單隆重的儀式。不過,他說:「現在跟她的相處,結不結婚只是個形式了」。

張承中和Selina在這段期間裡,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一同打電動。阿中說:「我們比賽ipad上面的遊戲,看誰比較高分」。對於Selina未來工作安排,阿中認為一切以Selina的想法為主,想唱歌、想休息都很好,復出沒有時間表,完全是看她的狀況。

談到出書,張承中說,Selina燒傷後,媒體報導「Selina為了3000萬安家費,焚身炸傷」,他說,這個報導對Selina父母親很不公平,因此他決定要出書還原事實真相。他解釋無意攻擊或指責誰,只希望讓這件事變得有意義。

出書後,張承中心情相對較輕鬆,張媽媽說,寫書就是治療的過程,希望阿中能放下。至於Selina是否也放下了,阿中回說:「不放下也沒辦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