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Selina自編撒嬌歌 阿中ㄍㄧㄥ不住淚崩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阿中)20日與媽媽錄中天《沈春華Life Show》,他要自己不可哭,但ㄍㄧㄥ到最後,聽見Selina的錄音隨即破功,她自編歌詞對他唱歌撒嬌說感謝,他淚流滿面出鏡拭淚。

阿中為她記錄寫書《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Selina曾問他覺得她變得像怪物嗎?他對她和自己說:「那是疤,看久了就習慣,不是怪物。」

他不要媽媽擔心,很多事沒講;媽媽看書後才知他向醫師下跪,「我不知道我兒子那麼好,我很感動。」

張媽媽喜歡Selina的純真可愛,她說阿中年紀不小,阿嬤90歲了,婚期原訂去年10月底,因拍戲延後至4月1日,任媽也曾哭著說,早知就不要叫她接這檔戲。阿中哽咽自責,「我也有錯,拍戲前4天她很害怕,我還鼓勵她說『我很期待』。」

4月1日本是大喜日子,那天Selina忍到睡前崩潰大哭。他說婚期還未定,「要看她的狀況,飯店訂好才算數。」他說有時覺得好麻煩,想登記就好了,結婚對兩人來說只是形式。


10月婚未定 Selina微博成戰場
張承中偕母上通告,他寫書「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張媽媽說:「寫書就是一種自療過程,我希望他能放下。」兩人去年已試拍過婚紗,今年結婚,他認為不必再重拍了,但一切仍尊重她的看法。

日前,一位網友「嘉人柱子」上網批Selina「好假」,遭粉絲人肉搜索並公布資料,該網友事後已趕緊道歉,但另一派網友卻認為,她身為偶像,不該放任網友人肉搜索普通網友,要求她應該反過來向「嘉人柱子」道歉,原本充滿祝福的微博,竟成了兩派互擊的口水戰場,Selina及阿中都親上網留言滅火,不過還是有反對者上網罵她沒誠意,網路甚至出現「支持賽琳娜Selina還是支持嘉人柱」投票。

阿中昨天和媽媽一起上「沈春華Life Show」受訪,張媽媽說,如果Selina沒接那齣戲,兩人早就結婚了,現在她支持兒子所做的任何決定,母子互動令人動容,兩名女記者甚至感動落淚。

阿中說,今年10月31日結婚並非絕對,「我還在訂飯店,要看訂不訂得到,一切都要等繳了錢才能確定。」Selina去年拍婚紗照時還美美的,如今燒傷復健,阿中認為不必再麻煩重拍,她剛出院時發福不少,臉頰圓潤,如今能再披婚紗拍照嗎?阿中說:「這段期間她瘦回來了,跟過去一樣。」

為何出書?張承中說,當初看到周刊報導「Selina為了3000萬安家費,焚身炸傷」,讓他覺得對Selina的父母親很不公平,因此決定要出書還原事實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