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2011.06.28

Selina:我完全不介意,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成為你人生的動力,只希望你能珍惜眼前的風景!我也正在努力,把這齣戲轉場為喜劇!乞求上蒼別讓我們面對世界末日,畢竟我努力復健的雙腿,是要用來行遍世界,而不是用來逃難的!!求求祢啦!

Ella:老婆加油!

阿中:『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成為你人生的動力』『我也正在努力,把這齣戲轉場為喜劇!』自己能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很難得了。這考驗可展現出很多意義,大眾或許認為小題大作了,卻是我用來說服她、說服自己接受一切的信念,故我盡力一直講…

范瑋琪:多棒的女孩!
林俊杰:我們都在你背後支持你,隨時需要我們時,一定在!加油!
佳臻:加油加油!
SIGMA-Tommy維哲:師姐總裁加油~~~~~
許世昌:總裁說的是!
豬仔糕阿亨:加油!你超棒的!我以你為榮
丁文琪Kiki:妳好棒 妳真的好棒 我們都要加油。
娜雅:Nana加油!!
JEFFREY:加油加油加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