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2011.07.02

Selina:歌迷期待S.H.E合體,其實我們常常聚在一起!加滑驚喜於我復健的進步而開心不已!老婆就是我的復健監督員兼被撒嬌撫慰員!拍照的是愛我的媽咪!沒入鏡的是懶散的Pinky,以及大量愛我的華研同事,當然少不了因省停車費20元去移車的爸比!頭上花兒是妹的愛!我就是在滿滿的愛中復健!喜樂多於苦太多太多

佳臻:S.H.E最讚!
王恩节:S.H.E合體~期待!加油...
Stephy:全民偶像S , 加油! 誠心祝妳快快恢復最佳狀況。 妳是身心靈的壯士!! 我也很期待最佳團體 S.H.E再度合體!
Linda:這世界到處有真愛!妹妹提供的黑糖糕真的好吃
Ella弟弟:史上最棒的組合!*\(^o^)/*
周定纬:S師姐妳最棒了~~等妳回歸!!!加油!
JEFFREY:老實說~~我想念你們當個了也...
阿彭:有空再帶好吃的去公司看妳!
Hebe:S=Selina=Shero。妳是全民偶像耶~我們這些fans當然要用滿滿的愛跟隨 妳、圍繞妳。繼續加油!ps.妳也太晚睡了吧~偶像...

娜雅:而我們就是nana的加油團
黑人建州:加油啊!為妳感到驕傲.....
江蕙:也是我聼過最會唱歌的組合,三位小姑娘太會唱啦…selina再加把勁,期待妳們再度合體
任媽and任爸:謝謝二姐的鼓勵!希望未來很快可再聼到妳們合唱,任麻大愛的台語組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