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新聞】張承中24日出書《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2月開始寫4月完稿全書10萬字,看過書的人透露「不管是誰,看完絕對會哭!」書中也提及導演陳銘章並未刻意刪減。任爸任媽書中寫序感謝阿中的不離不棄,「看到阿中在上海瑞金醫院,當場跪求醫生要救Selina,就認為女兒值得託付給他。」
阿中:【截圖:目錄】90天連續日記:從我接到消息到她出院的所有點滴,沒有任何避諱,包括直接相關的家屬、E.H、華研、媒體、電視台及導演等,和間接相關的林志玲兄妹及哈林哥等,一切有意義的人與事。本書:隨著時間沉澱,該知會的都先知會了,該感激的更感激,曾有的失望都已轉化成將來的期待。

阿中:【截圖:照片與版稅】據說若收錄S傷照會刺激銷售,血淚照片非見不得人,或許將來她會健康面對,公開與否以後她決定。書中無照片,只有她的簽名與我的文字。我不在意銷量,但版稅優先預備支應她漫長未知復健,若量多將捐助灼傷或弱勢團體。不看不買很OK,但請抵制盜版。

陳媽:你的話鏗鏮有力!是有血有淚的大男人的話!我們支持!我們也相信這本書是值得去買回來了解什麼是事實~什麼是愛!全民的女孩!我們愛妳!加油!也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再苦的事都會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