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阿中:【截圖:後記(摘錄)/上】本書就是期許自己『放下』的那件事。我談論事發與送醫過程,回憶記錄這驚悚90天,我跟S完整『面對』這根本忘不掉的慘劇了。肯定導演面對了我,肯定他積極做了點事,現階段沒有什麼可再『處理』了。雖然很難,S終須釋懷,我應該、我沒有選擇、我也必須『放下』了。

陳媽:放下!!是給自己的人生最好的交代!!將來要過的日子還是快樂的!有了健康的寶寶~萬事足!!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Selina:你是我的貴人!也是我將來的良人!貴人、良人、傻傻分不清楚!!

阿中:【截圖:後記(摘錄)/下】有時覺得只有我特別在乎這考驗意義,其實可以有很多意義的,幾乎都在書裡了,改天可發10個微博解讀。再難也得逼自己放下,否則最後只剩我在繞圈圈。不知她何時能放下,她可能會晚些因她身心傷太重。我期待自己快放下也期待她快放下,她放下時或許就是她復出日。

Selina:談復出,還太早!談付出,太多了ㄌㄧㄠˇ!談復健,剛剛好!


阿中:被害方與被害方怪來怪去?!?!是這世界醉了嗎?還是我瘋了嗎?或是我依然清醒?如果是後者,這本書真是寫對了••• 來怪我吧!別煩S !
阿中:『我今天復健很累,不太想多說話,科科!』【Selina語錄2011/6/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