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2011.06.16

阿中:【截圖:感謝】任媽很可愛,任媽說不習慣上媒體,也無出書打算,較無機會表達謝意,可是她的感恩不比任何一人少,故交代我順便在書中提一下她的感謝。這本書的最後,附上了任媽與我的感謝,謝謝90天裡書中真名及化名恩人,謝謝90天以外持續送上溫暖的朋友。

阿中:(1)正常人看到莫名謾罵都免不了動氣,何況重傷的她,我沒見過她對網友生氣,本以為她是金剛不壞之身。下午她悶了一下就被復健占滿,晚上看到新的諷刺咒罵只哭了5分鐘就笑了,她說,她燒傷54%發燒到40.3度都走過來了,算了,反而我又火起來了,她還勸我不要生氣。

阿中:(2)我嚥不下一切不明不白,該交代者都閉口,我不講真相就沒了,可敬義行也無人知,故我上火線。既上火線就一定要講事實,也打算讓陌生人冷嘲熱諷了。有時還是修養不夠,一看她有點氣我就又火了,我常不懂為什麼我們還要受陌生網友的氣?卻引起大家鬥嘴,我也不想看到,難道微博就只能講些不痛不癢的?

阿中:(3)還是很不爽的人不要再@她了,有些話真的過份惡毒。我們今天這地步,不需要炒作消費了,同情也幫不上忙,根本沒有人幫得了她。我的書不為了賺錢,說過不看不買很OK,再拜託不爽的和怕落淚的千萬不要看!對我來說能出版就很有意義了,能讓社會了解灼傷、讓這悲劇更有意義,起碼被灼傷者心裡會舒坦些。

陳媽:何必去在乎他人的話!!堅持自己的初衷!用自己的方式處理自己的事!對自己有交代!對他人不必交代!因為受苦受難的是你們!!愛你們!!

阿中:太多人比我有立場該交代該幫他說話,放任小道消息亂跑也沒人吭過。唯一具名提到他義行及唯一具名感謝他的都是我,因我看到聽到,結果去找她發洩,她偶爾小失控一下也不行?他是男人中男人,願我的敬佩能減少他委屈,我的感謝不是被逼的,因我經歷了燒傷能懂他在承受什麼。別再@她及他了,大家休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