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微博上阿中的貼文上有人這麼說: @嘉人柱子 :以前挺喜欢赛琳娜的,但是现在觉得好假。这个世界上比你痛苦的人太多了…你一直瞎叫,真替灏明不值…这些老放大问题,求同情也考虑下别人嘛。
娜娜的回應:@Selina:這世上是有更多人比我需要加油鼓勵!但我的痛苦你絕對不能體會!我並不覺得我假也沒有瞎叫,微博總讓我感到溫馨的小園地!但你讓我第一次,後悔.
(OS:娜娜,請不要讓這些人讓你感到難過!人生就是這樣,有人說好,有人說壞。我們理解,支持你就好啦!)

阿中:不值甚麼? 灝明跟S同一秒被大火包圍, 連反應機會都沒有, S讓我看過影片, 從來沒有人交代過一聲, 是我講的!! 灝明在救護車上鼓勵她, 知道的人很多, 也從來沒人提, 是S在病床上告訴我, 是我講的!! S跟灝明始終相互加油, 我們沒有忘記過灝明, 我們從不知他的現況詳情, 你覺得我們應該怎麼樣?

阿中:一天到晚誰保護誰, 誰對不起誰, 你到底清不清楚狀況? 你是哪裡來的資訊講的栩栩如生? 還是夢到的? 那場戲就是在演灝明攬著S逃生, 兩人站定就被火吞了; 灝明可貴的是, 他自己也受傷, 在救護車上讓唯一病床給S!!!

貼文中的那人:000000烦: sorry.我只能说这句,向赛琳娜 ﹠阿中…爱赛琳娜的大家…诸如此类,向你们道歉。没想过事情会那样…真的对不起!

阿中:我也道歉,我修養越來越差了,不知何時才能達到任爸境界。唉!關心灝明的朋友也辛苦了,想想我也能夠體會。其實,誰能比S更能體會灝明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