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阿中)24日出新書《上蒼選了妳》,第一個電視通告,就給昔日情敵黃子佼,黃說:「這是第一次跟他見面,對他印象是『他好高』!」見面是否會尷尬?黃說:「不會耶,事情過那麼久,完全沒想到那層面。」節目中,Selina錄一段話給阿中,她邊哭邊說:「你常說,要讓我受傷變得有意義,不過我想對你說,因為你這一切才讓我有意義。」阿中隨即紅了眼眶。

Selina之前和羅志祥(小豬)交往時,和黃子佼私下互動密切,還曾同遊日本、逛寵物店,當時讓小豬心中頗不是滋味,分手後,黃對Selina展開熱烈追求,任爸也相當喜歡他,不過兩人都否認交往。日前阿中上黃主持的《壹級娛樂》,兩人互動自然,黃說:「之前我跟他都是『網交』,對他只有敬佩,還有種陌生的熟悉感。」阿中也說:「不會尷尬。」

兩人婚期?阿中說:「今年很有可能。」為了不讓Selina太累,婚禮以簡單、隆重為原則,會省去逐桌敬酒的動作,新書首刷1萬5000本,因銷量好已再追加3000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