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2011.06.25

Hebe:西安的朋友~準備好要一起萌一夏了嗎?我可是喝完一大杯咖啡,趕走了睡神,要和你們萌在一起!

Hebe:我知道生命無常,所以能愛就要愛;能揮灑則要盡情揮灑。但面對無常的消息,怎麼還是感到無所適從?!最會彈bass的譚明輝 譚老師~很開心生命能與你相遇!一路好走!

Ella:老師,好走。
Ella:我好沮喪。人生真的太無常,但即使明白這道理,面對這樣的事,還是好心痛,謝謝老師,希望你在天堂依然是最愛彈貝斯又快樂的譚老師,我會永遠記得你!
Ella弟弟:老師您在天上一定也會是個很棒的樂手老師!
林宥嘉:我的朋友們 老師們,我愛你們所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