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阿中 :【截圖:自序】若你們受挫折,不論是啥都不必洩氣;若你們覺得她勇敢樂觀,大家根本無法想像她有多勇敢樂觀。短文說不清,專訪一小時也不夠,故寫了『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10萬字都是我寫的,沒有寫手。6月24日出繁體版(台港澳星馬美加),簡體版(內地)約7月底。

Selina:每個夜晚當我因痛癢失眠時,阿中就在隔壁邊陪我邊回憶邊寫書!住院九十天我是親自走一回,他為了這本書,從頭到尾不知道走了幾回!常常是邊寫邊哭的!辛苦你了!

陳媽:閱讀完阿忠的話~讓我更能體會這個最真的男人所說的最真的事!!不愧是學法律的人!但他的內心裡更充滿了愛!希望愛她的人想知道真愛是什麼!就去買回去看!!我佩服他!男人中的男人!有智慧~有擔單!

大S:怕不忍心看...可人兒琳娜要繼續加油喔!好給我們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