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SHESHOW天津分会:6.18陈嘉桦生日活动第一波:到天津尔姨流浪动物救助中心帮忙。大家为流浪动物们带去了一些吃的,并连同不能前去朋友们的捐款一起交到了尔姨的手上。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活动很成功,大家都辛苦了~ 祝陈嘉桦生日快乐! (OS:三隻的歌迷都醬有愛心!)

舒耐Rexona:#清新代言人#周末有没有和家人一起出去放松一下呢?出门记得舒耐一下,让你的周末也变得和大家与众不同!这个清爽的周末为大家献上Hebe女神的舒耐拍摄花絮~Hebe永远是一个开心果,无论生活或工作,总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出其不意的轻松与快乐~就算是严肃的工作,间歇之余也会变得热闹轻松起来。
[新聞來自@SHE香港家族] Selina換新的微博照,照片中她努力練習「蹲下」動作,雖穿短褲、短袖,不過整雙腳及兩隻手臂都穿著壓力衣,看出傷勢仍重,看護也偷偷告訴阿中,她是她看過最堅強、樂觀的傷者,她昨天說:「我的看護照顧燒燙傷患者10幾年,沒有看過腿比我還嚴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