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2011.07.17

阿中:攻擊你的人必有他各式的理由,也會無視你的真意,刻意忽略​全貌,抓住一個點繼續猛轟。一直以來甚至90天中我躲避媒體,有​我的理由與想法,也有人罵我軟弱,身為律師兼未婚夫卻不吭聲,猜​我找時點逃開。後來我開口了,對我動機也有很多猜測。這些都是可​想像到的,也是彌足珍貴的人生經驗。
JEFFREY:加油 做自己想做的

阿中:做事的人一定吃力不討好,永遠比出嘴吧批評的人辛苦。做越​多,能被批評的點就越多,寫這本書不被罵才有鬼,我自己都能模擬​出好多種批評自己的說法。被批評心情悶是正常,被批評沒感覺是厲​害,被批評想改進是難得,一直期許自己當第三種想改進的人。

阿中:前陣子跟媒體聊天,他們告訴我對燒傷事件的看法,我說,我​好想當你們,當媒體可暢談,我一定比你們會講,可惜我不行,但我​可盡力表達有意義的部分,這也是這書誕生的原因之一。很多朋友問​我,二三個月怎麼可能寫出十萬字,不是要工作陪病人還對導演喊話​等等?我說,化悲憤為力量吧,哈哈!

阿中:自己看了一下,發現錯誤不少,如有再刷會訂正。唉•••相當汗顏•••
Selina:瑕不掩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