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2011.07.16

Hebe:明天一早要起床的人,卻摸東摸西、拖拖拉拉不去整理行李。呵~一直在試揹我​剛到手的新包啦!不想不想不想不想整理行李啦~~~吼~

Hebe:早!早!早!早到我剛不小心把香水噴到臉上和嘴裡。但至少今天不會臭臉臭嘴​吧...(不綑定狀)
阿彭:什麼時候開始噴香水?
Ella:哈哈,我給你一個綑定!
娜雅:Haha...雖然不知綑定是啥!!但我也想要給​喜碧

Hebe:BONJOUR ~我的週六在天上飛,現在飛到長沙了!等等再飛貴陽。你的週六在幹嘛呢?
田媽:這孩子昨晚應該沒睡好五點就起床 還這麼俏皮~
阿彭:這孩子值得讚賞!辛苦飛行還懂得自娛娛人,保持微​笑,good girl~
JEFFREY:我星期六要上班 要帶一群九歲到二十歲的青少年們 去參觀西點軍校...腦神經衰弱中
娜雅:出發去.....希望可以看到妳的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