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Ella弟弟:老姐下廚!晚上吃好料的!晚來的就吃不到囉!*\(^o^)/*

田喜碧Hebe:謝謝加滑花了一整天用愛也用心的為大家準備了鳳梨苦瓜雞湯、菜莆蛋​、牛小排、松板豬撒少量海鹽或沾天殺甘醇美味香辣醬油以及各種你想得到的健康時蔬佐沙​爹醬。不但餵飽了大家的胃也餵飽我們的心呀!真賢慧、真有愛、甄感謝。

Ella弟弟:今天老姐獨自一人,煮了一手的好菜!好吃!!謝謝姐姐o(^_^)o

施人誠:John賢慧啊~~~顯然小廖說美奇解接只會煮​水餃是嚴重汙衊了!打小廖!

Hebe :承受不住的賢慧感~吃得開心又幸福 。飯後水果"龍眼芒果"說不出的幽默新滋味!現在想到那​味道還是會笑。台灣果農好有才華

Selina:飯後還幫我愛的按摩謝謝加滑!

阿中:我沒吃到但沒錯過按摩,按得我手指酸痛,真是好運​動。不謝不謝!

Selina:每天運動有益健康!!

Ella:好啦!你吃的很開心吼!
Ella :大家能在一起,最開心了!我是"力那"阿姨!先先呀,​看你肯吃阿姨煮的東西,阿姨真的很開心!!

阿彭:這三小隻的愛太濃烈!

Ella弟弟:你以後要常煮喔!有老媽子的味道 !*\(^o^)/*

Ella:好啦!你吃的很開心吼!
Ella:很妙的水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