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2011.07

外型已變 Selina8月重拍婚紗照
Selina一步步朝婚禮邁進,婚期預計在她生日(10月31日)或阿中生日(11月1日)舉行,婚紗照也將在8月重拍,阿中說:「是她決定的,因為外型跟之前不太一樣了。首先髮型不同了,臉上也有一點疤,手上和肩膀也有傷。」他強調上次是試拍,底片在婚禮公司和唱片公司,小兩口只看過一次,沒有存檔。
結婚當天,她將循古禮向父母跪拜,已練習跪姿的她下個挑戰是磕頭,此動作帶動的皮膚範圍更大,能負荷嗎?阿中說:「目前跪坐是她每天復健必備功課,也是最難的部分,膝蓋已可彎曲到90度,只是復健時除了跪,還要將屁股壓到腳踝,她還沒法做到。至於磕頭、奉茶,因為腰傷還好,應該不是問題。」
兩人婚宴辦在喜來登,賓客超過80桌,正在挑的喜帖樣式以簡單為主。伴娘是Hebe、Ella,伴郎則是阿中的圈外好友。阿中說,上次試拍穿了三套禮服,再拍穿3到4套,不同的禮服,最近Selina稍胖一些。

【新聞】藝人Selina去年拍大陸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因​為爆破戲遭火灼傷,到現在都還在復健,但是這部戲現在卻宣布要恢​復拍攝,導演依舊是陳銘章,男主角也照舊,女主角換人當,陳銘章​大動作海選,最後傳出由一位外型和Selina相似的大陸歌唱比​賽參賽者陸翊出線。Selina未婚夫張承中:「這部戲照舊,然​後所有人,都只有她(女主角)不對了,然後是這樣,就是老天爺開​的玩笑。」
陸劇「春天」傳復拍 海選Selina接班人
藝人Selina去年拍大陸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因為爆破戲遭火灼傷,到現在都還在復健,但是這部戲現在卻宣布要恢復拍攝,導演依舊是陳銘章,男主角也照舊,女主角換人當,陳銘章大動作海選,最後傳出由一位外型和Selina相似的大陸歌唱比賽參賽者陸翊出線。
穿著粉紅色薄外套搭配旗袍,這是Selina接拍大陸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難得留下的劇照,站在她身邊就是大陸演員、男主角俞灝明;但是去年10月,因為爆破戲發生灼傷意外,男女主角住院治療,Selina到現在都還在復健,戲卻宣布恢復拍攝,導演一樣是陳銘章,接拍的女主角是她。大陸媒體:「女主角將會由新人,目前呼聲最高的則是參加歌唱比賽,18歲天津女孩陸翊(演出)。」
大陸歌唱比賽參賽者陸翊,18歲,在比賽中表現亮眼,傳出電視台有意邀她拍片,仔細看看,陸翊的外型跟Selina也有點像,都是長髮、大眼睛,直髮、捲髮都頗有Selina的味道,被視為接班人。
Selina未婚夫張承中:「這部戲照舊,然後所有人,都只有她(女主角)不對了,然後是這樣,就是老天爺開的玩笑。」記者:「10月31日就是你們結婚的日子,是不是?」張承中:「這個再過一陣子就會知道。」記者:「了解。」張承中:「我們打算大概再1個、再2個禮拜,會有比較清楚的決定。」
對於戲劇被換角,Selina所屬唱片公司表示沒聽說,不過Selina未婚夫阿中還是心疼,也透露未來就算復健復原良好,可能也不會繼續拍這部戲,至於婚期是不是10月31日,阿中則說最近會再選時間告訴大家。

Hebe、Ella當伴娘 Selina11月結婚?
【新聞】外傳Selina與阿中將於11月1日結婚,任爸昨透露​,詳細日期至今未定,但他說:「如果腿的復元狀況良好,我是期待​她早點結婚」。Selina現積極復健,但膝蓋仍無法長時間彎曲​,頂多只能維持幾十秒,但她已能跪地動作,對於下跪拜別父母的動​作能負荷。任爸說,他精簡宴客人數,目前伴娘確定邀Hebe、E​lla出任。
Selina被火紋身278天,演藝工作全面停擺,她昨天獻「聲」,在任爸代言的廣告中,以旁白軋一腳,父女倆聯手合作,酬勞價碼為7位數。
父親節將近,Selina原本要現身,給任爸驚喜,後來只請人送上卡片,她寫道:「我看見廣告中的你,我知道你真的和我說話,這陣子辛苦了,謝謝您!」讓任爸感動掉下男兒淚。
外傳Selina與阿中將於11月1日結婚,任爸昨透露,詳細日期至今未定,但他說:「如果腿的復元狀況良好,我是期待她早點結婚」。
Selina現積極復健,但膝蓋仍無法長時間彎曲,頂多只能維持幾十秒,但她已能跪地動作,對於下跪拜別父母的動作能負荷。任爸說,他精簡宴客人數,目前伴娘確定邀Hebe、Ella出任。

Selina獻聲!父女情深廣告曝光
Selina傳出婚事確定,甚至被拍到跟阿中外出找蔡康永,疑似邀他擔任婚禮主持人,但是任爸說,婚事不過問,小倆口自己決定就好,而今天Selina跟任爸拍的新廣告首度曝光,流露父女情深!
任爸拍新廣告,Selina獻聲,流露父女情深。廣告片段:「希望你能夠平安快樂,因為你開心,我就開心。」看到女兒的手寫卡片,任爸哽咽,只是大家更關心,Selina跟阿中何時修成正果?
才被傳出喜事近了,就是因為兩人秘密拜訪蔡康永,疑似討論喜事。日子定在10月31號,Selina生日當天,飯店還是原定的喜來登。阿中透露,婚宴超過九十桌,更傳出蔡康永就是婚禮主持人。為了這件大事,小倆口難得一起出門,儘管Selina身上還是穿著壓力衣,但滿臉幸福藏不住。
任爸:「有關婚姻事情,完全交給孩子還有唱片公司負責安排,目前來講我是只在乎她的腿復原情況,好的話我期待她早點結婚。」小倆口決定就好,但確切時間,真的還在討論中,任爸也期待,小公主Selina能盡快披上白紗,牽她走紅毯,迎向下個人生階段。

Selina練跪 預習出嫁拜別父母
任爸27日代言人壽,Selina獻聲並送上父親節卡片,她燒傷第278天,任爸感謝準女婿阿中深情守候、生死與共,希望她在雙腿能負擔的時候快點結婚。Selina已開始預習婚禮,目前屈膝時間最多十幾秒,努力練習跪、蹲,以備出嫁當天拜別父母。
任爸數度哽咽:「Selina每天復健4小時,非常疼痛,像萬蟻穿心,我每天都要擁抱她。她脫下壓力衣洗澡時,都會落淚。兩周前我看到她慢跑,我也哭了。」他和太太感情甜蜜,是送女兒最好的嫁妝,希望兩人拷貝這種恩愛。給女兒當人妻忠告是「相夫教子,在外一定要給男人面子」,Selina婚後一、兩年生小孩沒問題。
妹妹任容萱昨上《康熙來了》,表示家人很期待姊姊的婚事,她準備好當伴娘,提醒準姊夫要安排高她半顆頭的伴郎,「姊姊堅信她會有個Happy Ending,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家人目前還都擔心姊姊身體不適合敬酒、送客、久站,正想折衷辦法。昨她87歲的爺爺又進加護病房,她說爸爸雙肩挑兩擔,是最沉重的爸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